S__57942046.jpg

 

 

 

 

 

 

金泰亨跟朴智旻,可以說是同一條褲子長大的最好的兄弟。

兩人是鄰居,打從金泰亨五歲時搬過來,第一個見到的同齡朋友就是朴智旻。

金泰亨從小怕生,第一次見朴智旻時,還躲在媽媽身後不敢出來。

是朴智旻率先向他伸出手示好,他看著朴智旻彎著月牙眼的微笑,慢慢地走出來,並伸出手。

朴智旻一把握這了他的手,並說道:「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金泰亨愣了愣,也點了點頭。

 

 

 

 

再過來的日子,兩人一起上學放學吃飯玩樂。

有一天,小學的金泰亨在公園被一群大孩子欺負。

朴智旻看到了便立馬衝了過去,一把就是丟出自己的書包,跟他們大打特打。

「別再欺負他了啊,不然肯定讓你們好看!」

 

 

 

 

把那群大孩子趕走後,朴智旻便把金泰亨扶起來。

「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

朴智旻擔憂地看著看著金泰亨。

「我、我沒事…」

金泰亨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

朴智旻一把拉過金泰亨將他抱住。

「沒事了,以後再有人欺負你一定要告訴我。」

金泰亨乖乖地任由他抱著,安安靜靜也不說話。

「我是你哥哥!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這句話,深深地烙印在了金泰亨的腦海。

朴智旻比他大兩個月,是他哥哥,是最好的朋友。

也是,他最喜歡的人。

 

 

 

 

 

 

時間過得很快,瞬間兩人也上了高中。

原本還比朴智旻瘦小的金泰亨,這幾年快速的抽高了起來。

已經高過了朴智旻了,但朴智旻還是很有信心地告訴他。

「你別高興過頭啊,我肯定還會長高的。」

「喔是嗎?小矮子!」

金泰亨佔著身高優勢,揉亂了朴智旻的頭髮。

「呀!活膩了嗎?我可是你哥!」

朴智旻拍開金泰亨的手,兩人開始又是一陣打鬧。

 

 

 

 

兩人最後玩累了便躺在地板上。

「時間過得好快啊,想當初你還被欺負呢哈哈。」

朴智旻突然回憶起當年被欺負的金泰亨。

「哈哈對阿,當初你還真厲害啊,一個人就敢打他們一群人啊?」

「那誰叫你是我親愛的弟弟呢,換做別人我肯定不理。」

「但現在,我也長大了,可以換我保護你了。」

金泰亨坐了起來,一臉很真摯的看著朴智旻說著。

「行啊。」

朴智旻笑著回答道。

還是當年的那個笑容,一點也沒有變。

 

 

 

 

結果,高二時有人亂傳謠言說朴智旻搶別人女友。

那男生氣不過,就要找人圍毆朴智旻。

朴智旻被拉到了隱密的圍牆邊。

「朴智旻你什麼意思啊?我的女朋友你也敢碰?」

那男生一上來就推了一把朴智旻,朴智旻狠狠的撞上了身後的圍牆。

「你有病吧?我根本不認識你女友,我也對她沒意思。」

「廢話那麼多,給我打!」

 

 

 

 

在一群人正要動手時,聽到了喊聲。

「等等!」

金泰亨跑了過來,推開人群擋在朴智旻面前。

「你們還得先過我這關。」

語畢,金泰亨率先一腳踹倒那男生,朴智旻也馬上跟著大打出手。

接著就是一場腥風血雨。

 

 

 

 

最終兩人還是多少受了點傷

「智旻你沒事吧?」

「沒事,都是一些小擦傷,倒是你還好吧?」

朴智旻碰到金泰亨的腰時,金泰亨吃痛的躲開朴智旻的手

「嘶…沒事的。」

「還說沒事,你都站不直了,我看看。」

朴智旻掀開金泰亨的制服一看,側腰有一片的瘀青。

「這麼嚴重…走,我扶你去保健室。」

 

 

 

 

 

到保健室擦完藥後,金泰亨便躺著休息,朴智旻則在一旁損他。

「喲,你小子也挺行啊。」

朴智旻還故意拍了一下金泰亨的腰。

「嘶…朴智旻你還是不是人啊,我這是幫了你欸。」

金泰亨被這一拍直接整個人疼到縮了起來。

「謝啦,真的,謝謝你。」

朴智旻突然很真情的對金泰亨說出感謝。

金泰亨見他這模樣,有點不知所措。

「別那麼煽情啊,我會吐的。」

「我很真心的好嗎!從小到大我就你這一個最好的朋友。」

 

 

 

 

 

聽完朴智旻這句話,金泰亨感覺自己心裡暖暖的。

是啊,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如果能一輩子這樣,那該有多好。

友誼,可以一輩子,就讓我一輩子守護你吧。

 

 

 

 

 

可最後還是面對,金泰亨最害怕的事,最終還是發生了。

朴智旻談戀愛了。

對方是個可愛又活潑開朗的女孩子。

金泰亨甚至是第一個知道朴智旻談戀愛的人。

因為,朴智旻什麼都第一時間告訴他。

金泰亨聽到的瞬間,內心整個世界都崩塌了。

可他表面上還是笑笑的祝福朴智旻,還不忘損他兩句。

 

 

 

 

 

最終,形影不離的兩人,還是到了分開行動的一天。

金泰亨知道,朴智旻遲早有一天,不會再待在他身邊。

他會遇上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女孩子,然後就像我愛他一樣去愛她。

 

 

 

 

很快的,大學生活也結束了,大家都步入了社會。

朴智旻仍然和女友在一起,金泰亨也努力地工作著。

表面看似不在乎,可還是會默默的關注著朴智旻的一切。

因為我說過,我要守護你,以朋友的身分。

 

 

 

 

 

最後,金泰亨收到了朴智旻的喜帖,他要跟女友結婚了。

朴智旻還邀請金泰亨當伴郎,威脅他一定要到。

金泰亨當然是點頭答應了朴智旻。

到了婚禮那天,金泰亨看著台上的朴智旻。

你笑得好幸福好燦爛,跟小時候的你一樣,一點都沒變。

只是這次,你不是對我笑了。

 

 

 

 

 

婚禮結束,金泰亨準備離開前,特地找了朴智旻。

「祝你幸福,最好的朋友。」

說下了最後一句話後,金泰亨便離開了。

 

 

 

 

金泰亨有多喜歡朴智旻,他們一起長大,走過了人生最青春美好的所有階段。

朴智旻永遠是他最好的哥哥,最好的朋友,最想守護的人。

 

 

 

 

金泰亨愛朴智旻,像風走了好幾千里,從不問歸期。

 

 

 

 

 

 

-------------------------------------------------------------------------------

啊...果然感覺自己退步好多呀

下禮拜期末報告簡直要大爆炸了

希望放暑假後可以找回以前的手感

老樣子開放下面提供素材喔

有想看我寫哪一對CP也可以說唷!

 

arrow
arrow

    *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