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D5354C-0CDA-4C01-AC71-EB06ACE9BAFB.jpg

 

 

 

 

 

說起閔玧其,我朴智旻真的是要被他氣死。

性格直的要死,腦子也不太好不會變通。

我時常懷疑自己為什麼會跟閔玧其這個大木頭一起過日子。

 

 

你說說閔玧其是不是傻!

平時節日儀式感什麼的都準備一大堆,結果到了夜晚該做的事什麼都沒有。

你們說說是不是閔玧其不行吶?!

交往半年,一次啪啪啪都沒有這能合理嗎?!

頂天立地朴智旻我不能接受這回事!

 

 

於是今晚,朴智旻鎖定了老樣子一洗完澡就在床上打電動的閔玧其。

朴智旻洗完之後故意直接穿著浴袍,大露胸前風光,甚至連內褲都沒穿。

一個勁的躺到床上,瞄準了閔玧其的大腿枕了過去。

閔玧其也任由朴智旻隨便躺,繼續轉頭打自己的遊戲。

過了一陣子,朴智旻看閔玧其一直沒動靜,終於忍不住喊了一聲。

 

 

 

「喂!閔玧其!」

「嗯?怎麼了?」

閔玧其邊回答邊打著遊戲。

「你看看我,不覺得我今天哪裡不一樣嗎?」

閔玧其好不容易終於停下手上動作,低頭瞧了瞧朴智旻。

大腿上的美人,頭髮微濕,雙頰因為剛洗完澡而泛著紅暈,浴袍大敞開白花花的胸膛毫無遮掩的裸露出來。

還有若隱若現的屁股連著細長的雙腿,毫無疑問是春藥本藥。

如果閔玧其再沒反應那還真不是男人!!

 

 

「喔..你今天沒戴項鍊啊?」

臥槽你個閔玧其!!

老子活生生躺在你眼前要讓你吃了,你他媽卻只在乎那破項鍊?!

朴智旻煩躁的推開了閔玧其坐了起來。

「怎麼啦旻旻?不開心啊?」

見朴智旻突然鬧起小脾氣,閔玧其正準備摟過安慰安慰一下。

「你走開,滾一邊跟你的遊戲過去!」

朴智旻不爽的打掉閔玧其的手,用不屑的眼神看他。

此時閔玧其一臉懵,自己是哪又不對了?

 

 

 

「怎麼了有事咱們好好說啊,不生氣不生氣。」

好你一個閔玧其,還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

「閔玧其我問你,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啊?半年多了啊,突然問這幹嘛..」

「那這半年我們都幹嘛了?」

「嗯...吃飯睡覺看海看電影去遊樂園..過年情人節兒童節七夕,節日也都有過啊。」

史上最大根的木頭非閔玧其莫屬!!

「是啊!這些我們都幹過!就一件事沒幹過!閔玧其你是不是不行吶!」

 

 

聽到這句話閔玧其突然被重擊了一拳似的,一個翻身就把朴智旻壓在身下。

「說我不行?嗯?」

這下可換朴智旻有點驚慌了。

「你、你看我都穿成這樣,還、還都沒反應,不、不是不行是什麼啊!」

怕歸怕,但我朴智旻氣勢不能輸!

「呵...那今晚就讓你看看,老公到底行不行。」

閔玧其低下頭在朴智旻耳邊用氣音低聲說著。

 

 

接著當然就是,一夜春宵,可謂是令朴智旻永生難忘。

也解答了閔玧其到底行不行這個問題。

行!閔玧其確實行!

只是猛虎不發威被當病貓。

有了這一次經驗,朴智旻學到了,千萬別對男人說你不行。

 

 

 

 

 

 

 

 

 

------------------------------------------------------------------

哈囉睽違三年多我又回來了

可能真的要感謝疫情,現在天天在家真的要悶出憂鬱症

就想起了這裡,也確實好久沒寫了,文筆可能都退步了

爭取在這種愜意時光還能寫就寫吧!

只是現在好像想像力不如從前了哈哈

還期待大家能在下面留言丟素材給我呢

 

arrow
arrow

    *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