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55acf-d785-4fa6-80fa-2738c3b5e4e0wallpaper.jpg

 

 

 

 

 

 

 

 

過了一會兒,子韜回來了,自己一個人回來了

[ 嗯?你不是去叫吳亦凡嗎? ]

鹿晗疑惑的看向子韜

[ 呃..這個...他在忙,他說等會就會過來了 ]

說著說著,子韜的臉漸漸泛紅

[ 欸桃子你臉怎麼那麼紅阿? ]

眼尖的世勳立馬看除了子韜的異狀

[ 沒...沒有啊!你...你醒了就好!我先回去準備明天考試了!再見! ]

話剛落下,子韜頭也不回的匆匆跑出病房

 

 

 

 

 

 

[ 這小子怎麼回事阿..真的有點怪 ]

世勳納悶的看著空蕩的門口,邊喝著鹿晗帶來的奶茶

鹿晗則是靜靜的待在一旁,突然想到了什麼,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微笑

[ 鹿鹿你在笑什麼阿? ]

果然是很會察顏觀色的小孩,世勳馬上就發現了

[ 沒什麼,吃蘋果吧 ]

鹿晗邊微笑邊拿了塊蘋果喂給世勳吃

世勳也乖乖的接下鹿晗喂的蘋果,也沒再繼續問下去

 

 

 

 

 

之後,兩人又開始繼續聊天,可就是沒見吳亦凡過來

[ 奇怪...這都八點多了,吳亦凡怎麼還沒來 ]

鹿晗看著牆上的時鐘說著

[ 鹿鹿你認識那醫生很久了嗎? ]

[ 恩對阿,他是我大學的學長。咦?世勳你也認識他嗎? ]

[ 摁。 ] 世勳點了點頭

[ 真假啊?好巧阿,你們認識多久啦?怎麼認識的呀? ]

鹿晗覺得這真的是太巧了,忍不住一連串問了一堆問題

[ 反正認識的比你還久,至於怎麼認識的... ]

 

 

 

 

 

 

世勳話才說到一半就被進來的人給打斷了,進來的人正是吳亦凡還有跟在他後面的張藝興

[ 鹿鹿聽說世勳已經...喔,嗨世勳 ]

亦凡一走進來就看見世勳已經醒來還在吃著水果

[ 嗨,哥好久不見 ]

世勳彎著月牙眼開心的跟亦凡打招呼

 

 

 

 

[ 哥??! ]

鹿晗跟藝興異口同聲驚訝的說

於是,為了受驚的鹿晗跟藝興,吳氏兄弟把一切一一的解釋了一遍

原來,亦凡跟世勳分別是吳氏企業的長子跟次子

哥哥吳亦凡三年前為了繼承家業便遠赴美國留學去了

弟弟吳世勳因為哥哥的關係,根本不用擔心繼承問題,所以就繼續待在韓國就讀高中

而誰又會想到三年後,哥哥竟然就在自家醫院搶救弟弟,這可是兄弟三年來第一次見面阿

 

 

 

 

 

藝興鹿晗兩人聽完這番解釋後,不約而同的同時JPG呆住了

吳氏兄弟不語的對看,看來這刺激好像有點太大?

[ 小鹿?鹿鹿?鹿哥? ]

世勳先是在鹿晗瞪得大大的雙眼前揮了揮

鹿晗像是突然醒了一樣,大叫著說:[ 操!吳亦凡!老子跟你朋友這麼多年都不知道你有一個弟弟??! ]

[ 等等...鹿鹿..你..你冷靜點.. ] 淡定的亦凡都不淡定了:[ 你也沒跟我說你跟藝興是青梅竹馬啊! ]

 

 

 

 

[ 嗯? ] 鹿晗挑著眉看著亦凡:[ 那你是怎麼知道我跟藝興是青梅竹馬的? ]

[ 呃...這個嘛... ] 亦凡一時也解釋不來,被鹿晗逼得一步步往後退

在亦凡身後的藝興也被迫跟著一步步往後退

[ 張藝興! ] 鹿晗把在亦凡身後的藝興揪了出來:[ 說!是怎麼回事! ]

[ 這個嘛... ] 藝興拼命的躲開鹿晗的視線

鹿晗死盯著藝興看,不意外的看見了藝興鎖骨上的一枚小草莓,嘴角勾起轉向亦凡

[ 吳亦凡。 ] 鹿晗瞇起眼睛:[ 你幹的? ]

[ 我...我不是!我沒有! ] 沒有還口吃成這樣

[ 我根本都還沒吃到... ] 亦凡小聲的碎念

[ 還敢說!你兩...好上了吧!! ]

事到如今也瞞不了了,藝興紅著臉微微點了頭

[ 哇~哥你速度有點快阿 ]

原本安靜待著的世勳突然開口

[ 臭小子你還敢說我,你自己還不是一個樣? ]

亦凡默默的反擊

 

 

 

 

 

 

[ 都閉嘴! ] 聽見鹿晗這聲,吳氏兄弟乖乖的閉上嘴:[ 吳亦凡你不是不喜歡藝興嗎? ]

[ 我哪有!我..只是沒給答覆,我只是想說等我回來... ]

面對鹿晗如此強勢的氣場,亦凡越說越小聲

[ 好啦鹿鹿別氣了,他又不是故意的..去美國也是為了繼承家業阿 ]

藝興拉著鹿晗的手說

鹿晗嘆了口氣,唉算了吧:[ 吳亦凡!我警告你!敢讓張藝興哭試試看! ](這是嫁女兒嗎...

[ 我知道啦,不會讓他哭的,我一定照顧好他! ]

吳亦凡信誓旦旦的說道

 

 

 

世勳走到鹿晗背後,一手抱住鹿晗的腰

[ 我也不會讓你掉一滴眼淚的。 ]

語畢,世勳偷印了個吻在鹿晗的臉頰上

 

 

 

 

 

 

 

 

...THE END<3

 

 

 

 

 

 

 

----------------------------------------------------------------------------------------------

兩年了吧

我的高中生崕也結束了

暑假突然想起了這個地方

總該做個結束

其他坑應該是不會補了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

那,再見了吧

也許哪天我也會突然回來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馴鹿
    全站熱搜

    *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