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95362897131

 
 
 
 
 
 
 
 
 
事件的源頭是這樣的,我們可愛的bambam因為肚子餓了,又不想在如此寒冷的天氣下獨自出門覓食去。
於是,就這麼找上了在客廳看電視的段宜恩
[ 哥~~ ]
帶上平常撒嬌時的鼻音,一顆小頭就這麼竄進段宜恩的懷裡
[ 唉咦…走開我要看電視啊。 ]
咱們段公子可不是那麼容易心軟的人呢!
[ 嚶嚶~~哥~~ ]
這次連同奶包音也一起出來了,還用閃亮的雙眼一眨一眨的看著段宜恩本來專心看著電視的段宜恩還是被影響到了
[ 說吧,你想幹嘛? ] 
[ 哥~我肚子餓了煮飯給我次嘛~~ ]
bambam拿出各式各樣的撒嬌
[ 肚子餓了…是嘛? ]
段宜恩露出有些詭異的微笑
[ 摁摁!! ]
可愛的bambam完全沒有發現呢
[ 也好,反正午餐時間也到了。 ]
[ yeah~~哥你最唔… ]
開心到一半,bambam就被段宜恩一手拉過
嘴唇就貼上段宜恩的
段宜恩不斷的進攻,小舌玩弄著bambam的舌尖
這樣交纏一陣子後,段宜恩才放開bambam
兩人的唇間還拉出了一絲絲曖昧的銀絲
bambam的耳根子瞬間紅了起來
[ 哥你幹嘛啦?! ]
[ 午餐時間到了啊。 ]
段宜恩若無所事的回答
[ 對啊!所以哥應該去弄吃的啊! ]
[ 我已經在吃了。 ]
語畢, bambam被段宜恩壓在沙發上為了不讓bambam發出尖叫聲搶先一步堵住他的雙唇
bambam雖然現在已經比段宜恩還高了,但是在力氣上還差的遠
纖細的手被段宜恩束縛住不能動彈
而雙唇也只能任意的讓他吻著挑逗著。
段宜恩的舌尖靈巧的劃過每一側口腔,吸吮著bambam粉嫩的小舌。
[ 唔…摁…! ]
bambam一直試著想反抗,但是段宜恩不領情,手竄進bambam毛衣,時而撫摸時而揉捏著毫無贅肉的腰,大概是最近要回歸了bambam好像又瘦了點…… 
好不容易趁著段宜恩專心於自己的腰上時, bambam掙脫了這個強制性的纏綿長吻
[ 哥別這…啊摁! ]
bambam話才說一半,段宜恩的手覆上bambam的小紅瓔,用指尖輕輕的摳弄把玩著。
不意外的,果然換來了bambam甜膩的呻吟。
[ 看來我們bam寶很喜歡呢,舒服吧?摁? ]
段宜恩的臉上掛著大野狼般的微笑
[ 才、才不呢!啊啊! ]
段宜恩用力的擰了一下粉嫩的小紅瓔,讓它完全的挺立了起來。
bambam意識到自己毫無忌諱的放聲叫了出來,趕緊摀住自己的嘴
但根本沒用,因為手馬上又被段宜恩給拉開
[ 你放心,宿舍現在沒人。 ]
段宜恩嘴角再次勾起迷人的微笑
bambam聽到這句話思考了一下,難道他是讓我放聲叫的意思嘛。。。
見bambam在發愣,段宜恩的雙手繼續bambam的衣裡遊走。
[ 唔摁…宜恩哥不要…… ]
bambam還是一直不斷扭動身體,可一切在段宜恩眼中不過是火上加油的催情劑
段宜恩的雙眼染上情慾,一口氣把bambam的衣服長褲給脫了
不安分的手隔著底褲搓揉著小bambam
bambam倒吸了一口氣,自己的脆弱被內褲摩擦著,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而段宜恩的動作時而重時而輕,小bambam漸漸的甦醒過來
bambam紅著耳根子,拼命的不想去看自己淫蕩的下半身
啊啊。。好舒服。。
不行!不能就這樣讓宜恩哥嘲笑自己!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是身體上的反應可就沒那麼順心
段宜恩看著bambam還在硬撐住不發出聲音,於是一把抓住內褲把它給扯了下來
[ 啊摁! ]
bambam顯然是被段宜恩的動作給嚇到忍不住叫了出來
[ 看吧,叫出來比較舒服對吧? ]
說著說著,段宜恩的手直接覆上bambam的脆弱上下擼動著,另一隻手則覆上bambam雪白的胸膛,挑逗著小紅瓔。
[ 嗯啊…哥等等…… ]
bambam實在受不了刺激,段宜恩那微微粗糙又溫暖的大手包覆著自己的脆弱,讓bambam可恥的硬了。
[ 才這樣就硬了? ]
段宜恩更加得寸進尺的加快了擼動的速度
嘴巴貼上另一邊被冷落的紅瓔,舔咬吸吮著。
在上下都被瘋狂進攻下,bambam快要忍不住了
[ 哥…啊摁……我快…哈啊… ]
bambam挺起了腰似乎還想要更多,在bambam爆發前夕,段宜恩惡趣味的堵住了前面那小孔。
[ 啊啊……哥… ]
bambam水靈的雙眼裡充滿了水霧,這副模樣讓段宜恩差點直接長驅直入
不過他沒那麼做,因為他知道這樣bambam一定會受傷
[ 我都還沒舒服呢。 ]
段宜恩也脫下了褲子,將皮帶拿下,綑綁在爆發邊緣的小bambam上
接著掰開了bambam的雙腳,手指伸向後庭,摸索著那個小洞
段宜恩沒有馬上將手指插進去而是不停的繞著周圍的皺摺繞圈
bambam現在非常渴望有東西可以來填補他的空虛
後庭癢的不得了,但這天殺的段宜恩現在還在慢慢來,bambam都不耐煩了。
[ 哥…進來好不好…… ]
bambam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瞬間後悔了
因為他知道他已經喚醒一頭狼了。。
段宜恩偷偷的竊笑了一下
[ 我們bambam那麼急呀,那我就成全你囉。 ]
段宜恩不是慢慢的插進去,而是一口氣就插進了半根指頭
[ 啊斯… ]
剛進去真的非常的疼,因為小穴是乾澀的狀態。
段宜恩停了會兒,等bambam習慣後在慢慢的開始抽動
段宜恩真的很會折騰人,慢慢的抽出又慢慢的插入而插進去時還會輕輕的刮著內壁。
讓bambam又舒服又想死的。
手指從一根.兩根到了三根,待bambam完全適應後段宜恩才把手指給抽了出來,但是卻沒有馬上將自己的巨物進入那溫暖的後庭
段宜恩久久不進入自己, bambam覺得自己後頭空虛的要命,一縮一收的穴口一直期待著碩大來填滿自己。
於是bambam忍不住開始微微的扭著腰,楚楚可憐的雙眼直看向段宜恩
[ 嗯…哥…我想要你…… ]
帶著還有些稚氣的嗓音穿入段宜恩的雙耳,差點就按捺不住的長驅直入狠狠的操他。
[ 想要我什麼呢? ]
段宜恩慢慢的勾引bambam說出色情的話語
[ 嗯哼…哥你好壞……就是你下面那…… ]
說到這,bambam欲言又止,耳根子已經紅的發燙,明明是寒冷的冬天,bambam卻覺得自己像是在名為慾火的火焰中翻滾似的,全身每一處被段宜恩撫摸過的地方都變得火熱了起來。
[ 我下面的什麼?摁? ]
段宜恩!!我bambam絕壁上輩子跟你結了孽緣!!這輩子才會又被你玩弄!!
bambam將內心話默默藏起來,因為他知道反抗段宜恩一定沒好事!
[ 那硬硬熱熱的東西,插我後面的小洞…… ]
bambam自己說了自己害羞的遮住自己的臉
自己的身子真的被段宜恩調教的很淫蕩。。
[ 你說的,我成全你喔。 ]
話才剛落下,段宜恩的碩大便進入了那夢寐以求的密地。
[ 啊摁! ]
被段宜恩突然而來的動作 ,bambam情不自禁的叫了出聲,伴隨著疼痛感更多的是一波一波襲來的快感
段宜恩也沒忍住,開始一連串的進攻快速的抽插著,每次都是以九淺一深的方式,抽出時還帶出了些粉嫩的媚肉。
bambam的腳也不知不覺纏上段宜恩精瘦的腰,更加他的深入
段宜恩將bambam抱了起來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兩人更加深入的結合。
bambam雙手環上段宜恩的脖子把頭埋進段宜恩的頸窩,因為這個體位只要一低頭就能清清楚楚的看見兩人的交合處, bambam羞的只能把頭埋起來。
看見bambam害羞的模樣,段宜恩更加用力的頂撞著小穴,就在劃過一個小凸起時bambam忽然把頭揚起來
呻吟聲也變得更加甜膩
[ 原來是這裡…… ]
段宜恩竊笑著,又用力的頂了那個小凸起
[ 啊啊…不行啊摁! ]
bambam覺得自己全身發軟,整個人是靠在段宜恩的身上,如果沒有他的支撐他早就摔下去了。
段宜恩不斷沒有停還更加賣力的抽插著,每一次都準確頂中bambam的敏感點
[ 啊摁…哼啊…我不行了…… ]
挺立的小bambam前端因為段宜恩激烈的動作一直頂在段宜恩的腹部上摩擦著
想身寸的意識更加的強烈,但無奈的是前端早就被那死段宜恩用皮帶給綁住
現在正漲的痛苦,柱身也都變成紫紅色,實在不能在忍了。
[ 宜恩哥。。我、我想身寸。。 ]
bambam的眼淚掛在眼角都快掉下來了
[ 那…讓你身寸的話,我有什麼獎勵嘛? ]
[ 我、我隨便你... ]
[ 這可是你說的喔! ]
說完段宜恩把綁在腫脹的小bambam前端的皮帶給解開
bambam像是瞬間得到解脫,前端的小bambam也顫抖的吐出乳白的米青液
米青液幾乎全落在段宜恩的腹部上和兩人的交合處上,整個看起來更加的糜爛。
剛高潮過的bambam整個人軟趴趴的像一隻樹懶攀在段宜恩的身上
[ 你舒服了,該換我了。 ]
段宜恩用他那致命的黑洞嗓音在bambam的耳旁呢喃著,還用舌尖輕佻著bambam的耳垂。
輕輕的將bambam放到沙發上,段宜恩還拿了兩個枕頭放在沙發扶手旁,就怕等會兒bambam的頭會去撞到
埋在bambam體內的巨物開始蠢蠢欲動,小穴緊緊的吸著段宜恩的碩大,彷彿不想它離開自己的體內
段宜恩開始加快速度,再次尋找著那個敏感點
[ 摁啊…哈啊…… ]
一次的插入,讓bambam又全身顫抖著,腳尖都縮了起來
[ 是這裡? ]
段宜恩壞笑著,慢慢摩擦著那個小凸起
強烈的快感刺激著bambam的前列腺,讓前頭剛高潮完不久的小bambam又再次的抬起頭來。
被一波波快感襲擊著,bambam的眼角留下了晶瑩的淚珠。
段宜恩吻去那些淚珠,順著吻痕一路吻到了脖子,啃咬著,吸允著,留下了一個個專屬於段宜恩的印記。
趁著親吻脖子把bambam的注意力引走,段宜恩的下身慢慢加快速度
[ 啊哼…哈啊…… ]
活塞運動發出的拍打聲和bambam甜膩的呻吟聲迴繞著整個宿舍
段宜恩看著前頭的小bambam又再次的來到爆發邊緣
於是加快了速度,經過幾次抽插後,段宜恩低吼了一聲
將自己的精華全部喂給了bambam下面的小嘴
bambam被那滾燙的精華給刺激到,前頭的小bambam也一抖一抖的噴發出來
兩人維持著這姿勢喘著氣,段宜恩的碩大還留在bambam的後穴裡。
休息了一會兒,段宜恩把累壞的bambam給抱了起來,走向浴室給bambam清理著後邊
結果bambam在意識有些模模糊糊中又在浴室被段宜恩要了兩次後正式完全昏死過去。
隔天,宿舍樓下的老婆婆就跑來問昨天怎麼好像樓上一直有聲音,發生什麼事了嘛?
然而其他5位成員是一臉茫然
站在段宜恩後面的bambam則是惱怒的直瞪著段宜恩的背影
然後心想“老子只不過跟你要些吃的你就把我吃掉!!”
然後扯了扯自己脖子上的圍巾,還好是冬天還能這樣遮住昨天歡愛後的痕跡。
接著就伴隨著一個噴嚏聲出現
哈啾!!
你XXX的!老子現在還感冒!!!
都你害的!!!死段宜恩!!!
這個故事教了我們兩件事
一是,別因為太懶而一直求別人幫做事
二是,別因為要求別人就亂撒嬌。。
看看,這些都是撒嬌惹的禍。
 
 
 
 
 
 
 
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可能都會以單篇形式來更文了
因為要上高中了沒時間
目前的坑我盡量補齊
所以短期不會有新坑了
 
來篇肉吧!
今年第一篇肉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