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A40DCA8E23E6AD617935F06100DF5  

 

 

 

 

 

 

 

 

One.

我叫金泰亨,今年16歲,高二了。

雖然是高二但我倒是常常偷偷的跑去高一部。

因為呢……

 

 

今天又是個太陽高照晴朗的好日子

金泰亨今天意外的開心。

整天就坐在靠近床邊的位子,自己默默的看著外頭傻笑

笑的跟朵燦爛的小花沒兩樣。

可他卻沒發現,當他笑的新花朵朵開的時候

 

 

 

他的死黨,鄭號錫,在他的背後觀察他很久了。

[ 這小子一定有鬼! ] 他走到金泰亨的桌子前,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讓失神的金泰亨魂飛了回來

[ 鄭號錫!你有病是不是啊? ] 難得的好心情被破壞的金泰亨皺了皺眉頭,看著眼前這不正常的鄭號錫

[ 我才要問你今天早上有沒有吃錯藥啊! ] 金泰亨有點傻眼的看著眼前不確定是否瘋了的鄭號錫

[ 說,你今天整天傻笑的看著外頭到底是在看什麼?你平常明明不是這樣的。 ]

 

[ 我..我哪有? ] 意外的今天鄭號錫一臉正經,金泰亨反倒被嚇到一直結巴

[ 真的嗎?… ] 鄭號錫轉移目標到窗外,看到的景象不過就是舞蹈社在為了幾天後的比賽練習罷了。

鄭號錫又重新轉過來瞇著眼睛看著金泰亨

 

[ 你,該不會喜歡上裡頭的學妹們了吧? ]

呃…還好,猜中一半而已…

[ 才沒有! ]

這次倒是沒結巴呢

[ 那是學弟? ]

臥操!鄭號錫你你你……

[ 怎…怎麼可能啊! ] 鄭號錫太了解金泰亨了,反應那麼激烈想必一定是被他說中了。

[ 說吧!是哪一個? ] 鄭號錫完全無視於金泰亨的否認

 

 

[ 紅頭髮的那一個… ]

金泰亨也就誠實的說了

[ 摁?那不是柾國嘛? ]

[ 你怎麼知道他??! ] 金泰亨睜大眼睛看著鄭號錫

[ 拜託,他就住我家隔壁而已呀。 ]

鄭號錫白眼的看著嘴巴開開進入恐慌狀態的金泰亨

 

 

[ 你真的喜歡的話我可以幫你牽紅線噢! ]

[ 可以嘛? ] 金泰亨雙眼水亮亮的看著鄭號錫

[ 我只能介紹你認識,之後成不成功就看你了! ]

金泰亨聽了一直猛點頭,還很感恩鄭號錫,因為這個損友終於也有派上用場的時刻了!!

 

 

 

結果,這就是個太明顯的開始。

 

 

 

 

 

 

 

 

Two.

人家老是說,心動不如行動。

那天放學,鄭號錫就拉著金泰亨去找全柾國 要介紹2人互相認識。

2人挑的時間實在是太剛剛好了。

舞蹈社剛好是休息時間

 

金泰亨從遠遠100多公尺就看得一清二楚了

全柾國酒紅色的頭髮配上他白淨的皮膚真是完美

金泰亨看著看著就失神了。 完全就是讓鄭號錫牽著自己走

 

[ 嘿 ,柾國! ] 鄭號錫朝著全柾國的所在方向揮了揮手

正在擦汗的全柾國抬起頭看 [ 噢,嗨!號錫哥~~ ]

[ 練的如何了? ]

首先,鄭號錫採用的是鄰家哥哥問候招式

[ 嗯還不錯,很順利。只差最後幾小節而已。 ]

[ 練了一整天不累嘛? ]

[ 當然快累死人了!不過是為了比賽嘛~ ]

全柾國露出殺人微笑看著鄭號錫,讓一直躲在後頭的金泰亨又默默的臉紅了。

 

 

 

[ 噢,對了。哥你後面那位是誰呀?你朋友嘛? ] 全柾國從剛剛就注意到鄭號錫後頭的金泰亨

[ 噢他呀 ] 鄭號錫把金泰亨從後面抓了出來: [ 他是金泰亨,今天他一直看你們練習,他說他想看我就帶他來了。 ]

金泰亨還是低著頭,然後默默的對全柾國伸出手

[ 你…你好,我…我是金泰亨。 ] 啊啊!沒事幹嘛結巴結成這樣啊!!

全柾國看了下金泰亨的手,毫不猶豫的握住

[ 你好,我是全柾國。 ]

手突然被握住的金泰亨慢慢的抬起頭

 

 

 

他與全柾國2人的視線就這麼的對上了

全柾國頂著燦爛的笑容,金泰亨回覆給他的卻是帶有點尷尬的微笑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

兩人第一次視線對上。

又是個太明顯的一步。

 

 

 

 

 

 

 

 

 

Three.

就在對上視線的時候,金泰亨因為太過慌亂而立刻的放開了握住全柾國的手。

全柾國看到金泰亨的反應是突然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恢復正常

[ 你們要留下來看嘛? ] 全柾國對著鄭號錫說

[ 噢…泰亨你要嘛?…喂喂!你要跑去哪啊? ]

鄭號錫才一轉頭就看到金泰亨已光速跑走了

 

 

[ 柾國呀,今天就算了,我先去找泰亨了。天曉得他又再發什麼神經…那我先走囉掰掰 ]

鄭號錫對全柾國揮了揮手就走了

[ 噢噢…掰掰… ]

全柾國傻傻的站在原地手抓了抓頭髮,那個叫作金泰亨的好奇怪…

還是是我有那麼可怕嘛?

 

 

此時的鄭號錫,正在尋找突然跑掉的金泰亨

[ 呀!金泰亨你這小子跑去哪了?給我出來! ]

忽然在轉角有一隻手抓住了鄭號錫的胳膊把他給拉了進去小巷子裡頭

 

[ 哇你誰啊!…嗚嗚*#&@*#… ]

[ 噓!你安靜點,是我啦! ] 那隻手的主人正是金泰亨,他摀住鄭號錫的嘴並在他耳邊已氣音叫他閉嘴

鄭號錫瞪大的眼睛瞬間放鬆下來,差點真以為自己被綁架了…

[ 你幹嘛突然跑掉啊? ]

金泰亨猶豫了一下,抓了下頭髮:[ 我也不知道…身體就自己自動反應逃跑了 ]

金泰亨尷尬的笑了笑

[ 蛤?我還真被你打敗,想造個姻緣給你你不要…  ]

鄭號錫扶額覺得頭在默默的抽痛

這小子真不是普通的天兵

 

 

[ 唉喲就再幫我一次嘛~這次我不會跑走了! ]

金泰亨眨著水亮的雙眼:[ 拜託! ]

鄭號錫皺了皺眉頭仔細思考了一下

[ 好吧,最後一次了,可別再搞砸! ]

[ 摁摁謝謝你~ ]

金泰亨小朋友又開始興奮了

 

 

此時的鄭號錫突然從口袋拿出手機

[ 嘿,手機給我一下。 ]

[ 你要幹嘛啊? ]

雖然心裡是有點懷疑,不過金泰亨還是乖乖的把手機掏出來跟鄭號錫

[ 等等你就知道了。 ]

鄭號錫的動作好像是在輸入什麼進去手機

[ 吶,拿去。 ]

鄭號錫又把手機丟還給金泰亨

 

 

金泰亨一看,眼睛瞬間睜大2倍。

這這這這……這是全柾國的手機號碼!!!!

金泰亨再次以驚訝的神情看向鄭號錫

 

[ 不用太感謝我哈~哇啊!!金泰亨你幹嘛? ]

話才剛落下,一隻泰迪就朝著自己衝過來還被緊緊抱住

[ 我太感謝你了,沒想到損友也有好處。 ]

鄭號錫聽了這句話大概3秒才反應過來

 

[ 呀!你什麼意思啊!]

原本抱住鄭號錫的金泰亨瞬間放開然後拔腿就跑

至少……在他真的暴走前……

[ 總之,謝謝你~ ]

金泰亨邊跑邊笑著說

 

 

 

今天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吧!

 

 

 

 

 

Four.

 

發現了嘛?

 

 

隔天舞蹈社還是依舊往常的練習

不一樣的是, 全柾國一直看著校舍的方向,好像在等待什麼一樣……

 

[ 嘿,全柾國!] 朴智旻跑了過來:[ 你在幹嘛?看你今天都心不在焉的欸。 ]

[ 噢…沒什麼啊,想事情呵呵~走吧!繼續練習 ]

全柾國笑笑的帶過,拉著朴智旻回去繼續練習

 

 

 

其實校舍裡有雙眼睛確實一直死盯著全柾國

不用懷疑,就是金泰亨沒錯!

 

昨天鄭號錫給他全柾國的手機號碼他可是興奮的幾乎整晚沒睡…

今天更是變本加厲的眼睛連眨都不眨的死命盯

怪不得全柾國一直看校舍,一直被盯著一定會感到毛毛的。

 

連鄭號錫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 喂。 ]

沒反應……

[ 喂。金泰亨 ]

就是沒反應…

[ 金泰亨!!!! ]

[ 蛤?幹嘛? ] 終於回神了

[ 你是怎樣啊?叫你那麼多次都不回… ]

鄭號錫滿臉的黑線= =

[ 啊?我有嘛?? ]

金泰亨小朋友賣萌中…

 

[ 早知道就不給你柾國的電話了 ]

鄭號錫翻了翻白眼,真是的…沒想到會那麼嚴重

[ 唉喲你怎麼這麼說啊~我很感謝你欸~ ]

金泰亨笑的一臉燦爛的看著鄭號錫

[ 啊~~算了,算我自己作孽自己…沒事找事做。 ]

鄭號錫扶額:[ 但算我拜託你,別一天到晚盯著人家看好嗎?連在旁邊看的人都覺得毛毛的了! ]

[ 噢,好啦!我不會的! ]

 

話才剛落下,金泰亨一聽到外頭的音樂聲又馬上轉過去看窗外

鄭號錫已經倒地不起了……

 

 

於是咱們金泰亨小朋友根本沒在聽鄭號錫的話 就算聽了也是這邊聽另一邊出來。

結果,一直到放學他的視線還是猛盯著全柾國

 

 

已經放學了,教室只剩下金泰亨和鄭號錫 金泰亨趴在窗邊看著外面 鄭號錫趴在桌子上一直看金泰亨……

[ 這小子是要看多久啊…教室人都走光了 ] 鄭號錫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往金泰亨的方向走

 

 

[ 喂!我說金泰亨啊!你到底要看到什麼時候啊?你造人都走光了嘛!! ] 鄭號錫倒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暗戀的那麼明顯……

[ 唉喲再一下下就好了啦 ] 金泰亨連轉頭看眼鄭號錫都沒有 完全專注在全柾國身上

[ 求求你呀,我們直接下去看沒有更好嘛…… ] 鄭號錫被金泰亨逼的苦逼臉都出來了

 

 

金泰亨突然跳了起來,鄭號錫瞪大眼睛看著金泰亨

[ 對齁!可以下去看欸,號錫我們走吧! ] 金泰亨俐落的背上書包,不忘一手抓走鄭號錫

鄭號錫滿臉黑線欲哭無淚的任著金泰亨抓住自己跑

 

 

 

 

2人來到廣場旁的一棵大樹下坐著,這裡對金泰亨來說視野再好不過了!

全柾國也是一直認識的在練舞,而金泰亨也認真的開著小花隨著音樂搖晃認真的看 鄭號錫則是一直嘖嘖的搖頭"嘖嘖,這娃沒救了…"

 

 

 

 

全柾國呀全柾國這麼明顯的趕腳你還沒發現嗎?

 

 

 

 

 

Five.

對看一眼也是種幸福。

 

 

金泰亨在旁邊發花痴

鄭號錫在金泰亨旁邊乾瞪眼

一直到舞蹈社練習結束為止

全柾國才看到鄭號錫和金泰亨2人在樹下那邊,於是脖子掛了一條毛巾就跑了過去

[ 號錫哥! ]

全柾國滿臉天使微笑的打招呼

[ 柾國今天也練的很勤呢! ]

鄭號錫和全柾國有說有笑的

金泰亨在一旁根本插不進去,所以就乖乖的看著了 話說到一半,全柾國的視線轉向在一旁安靜的金泰亨

 

 

 

[ 嘿,泰亨哥也來啦! ]

依然是那天使微笑

[ 呃…對啊! ]

金泰亨一時結巴差點反應不過來

覺得自己像個花痴一直對全柾國傻笑來著…

[ 對了,你們還剩幾天比賽呢? ] 鄭號錫突然問

[ 喔…還剩下… ] 全柾國邊數著手指邊想

[ 10天,一個多禮拜。 ]

全柾國笑笑的回答

 

 

 

 

看見全柾國笑的金泰亨小朋友又看著那笑容呆住了

[ 哥你們要來看嘛?在體育館那而已呢! ]

[ 可以嘛?那好啊。]

鄭號錫爽快的答應了

[ 那泰亨哥要去嘛? ]

全柾國看向一旁的泰亨

[ 喔喔好啊。 ]

又對看了一眼,今天日子可真好呢!

 

 

金泰亨心裡的小花又默默的綻放了

就在金泰亨心花朵朵開的時候鄭號錫持續著和全柾國聊天 聊了一會兒……

[ 哥我先走了,還要排練呢。 ]

[ 摁好,哥我也先回去了。 ]

看著全柾國離開後,鄭號錫轉身看著金泰亨

鄭號錫大大的嘆了一口氣並搖頭

[ 這小子真的沒救了…… ]

金泰亨眼睛閃亮亮的臉上掛著超級燦爛的笑容一直往全柾國剛剛站位子犯花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現這篇從去年暑假完就沒更..

覺得愧疚((我要去躲起來了##

剩下69天!!!

arrow
arrow

    *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