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回來看,我已經大學快畢業了

最近特別想念這裡,如果時間允許,我會想繼續寫

也許是對於即將出社會的一個恐懼,最近的我特別懷念從前

所以我又回到了這裡,期待能再與你們見面。

 

 

我是淨兒

你們可以叫我淨.淨兒或JC都可

我是00的,今年已邁入高中生活

歲月真是不饒人T-T

這麼快00的也高中了...

高中跟國中實在不同

課本就是翻倍的數量了0.0

 

 

相信你們也發現我更文速度已經是萬年一更(?)了..

所以..上了高中有空才會更

目前也不會開新坑了

我乖乖的把舊坑補完就好了= =

目前還剩下奶香跟韓首跟血戀,血戀我不確定我還會不會繼續下去

除了這些就是以單篇的方式與大家見面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以上是淨兒為大家帶來的最後暑假問候

 

 

 

 

注意事項:

1.請勿抄襲!!!!!!!!!!(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這些真的都是我自己利用學習之間的空檔寫的,題材要嘛自己想要不就是朋友們提供

  若有雷同,純粹巧合

2.這裡是BL專區,我是不寫BG的,但是我從無名那邊過來的文章是BG但是沒有完結我也不會去碰它們了

  所以若你不喜歡BL那就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喜歡的話歡迎逗留(?XD

3.更文速度極慢,慢到可能妳以為已經不更新了,這點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