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c98cb-b845-4cbe-b167-7e363659cd1ewallpaper  

 

 

 

 

 

 

 

 

 

 

 

能使我重生的,只有你

能給我幸福的,只有你

唯一可以擁有我的人,只有你

 

 

 

 

 

 

 

 

當力燦還在外面整理情緒時,在廚房的大賢和ZELO

[啊~~~~~~~~~~~] ZELO的慘叫聲連連

[這次又怎麼了?] 大賢趕緊跑了過來

[被水燙到了...] ZELO指著微紅的手指

[我看看] 大賢伸手把ZELO的手拉過來看

 

 

 

 

 

 

ZELO看著大賢正在一直盯著他的手看,因為感到有點害羞而低下頭

此時,大賢在ZELO燙傷的那根手指上親吻一下,傷竟然這樣就好了

 

 

 

 

 

 

[好了!不會痛了吧?] 大賢放開ZELO的手

[你...怎麼辦到的?] ZELO神奇的看著手指

[想知道嗎?] 大賢揚起嘴角

[摁!!] ZELO則是純真到不知道危險來臨

[閉上眼睛吧!我會讓你感到更神奇的..]

 

 

 

 

 

 

ZELO照著大賢的話閉上了眼睛,大賢慢慢靠近他的脖子

[啊!] ZELO大叫了一聲

 

 

 

 

 

 

在外頭的力燦聽到ZELO的叫聲趕緊跑進去

[ZELO!] 力燦睜大眼睛,看著大賢正在咬著ZELO的脖子

[哥..力燦哥..] ZELO用剩餘的力氣叫著

此時大賢放開了ZELO,ZELO瞬間倒在地上

[ZELO!!] 力燦衝了過去扶起ZELO

[鄭大賢!!] 力燦大叫著

[放心吧!我沒吸他的血,只不過是讓他睡一下]

[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力燦看了看ZELO的脖子,發現上面並沒有任何被咬的痕跡

[為了解開被你封鎖的記憶...]

[你一定要讓他那麼痛苦嗎?]

[只不過是想讓他在次愛上我!]

[夠了!一切只是因為你愛他,而他對你一點記憶都沒有吧!]

 

 

 

 

 

 

[不..我愛他是對的,不過他也得愛我,這樣我才能重生..]

[原來你早就知道愛可以讓你重生了]

[沒錯,我很早就知道了..]

[ZELO承受不了的!除非..]

[除非..我把它也變成吸血鬼]

[不行!絕對不行!一定還有其他方法] 力燦非常激動的說著

[有..] 大賢看著躺在力燦懷裡的ZELO的嘴唇

[吻..]

[不是單純的吻,是真愛的吻]

 

 

 

 

 

突然,在力燦懷中的ZELO醒來了..

[摁...] ZELO揉揉眼睛

[大..大賢哥..] ZELO看著站在眼前的大賢

 

 

 

 

 

 

 

封鎖的記憶,已解除

重生的唯一機會

會身處天堂?還是一口氣墮入地獄?

 

 

 

 

 

 

 

-------------------------------------------------------------

呼~~~

這一集我拖了好久阿~~

難產很久了這樣...

也許..下篇結局

 

 

 

 

 

 

PhotoGrid_1374970953390  

 

 

 

待續♥...

arrow
arrow

    *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